Thursday 15 January 2015

什么是马甲线?

据上一篇的分享,就说明了我已经开始我的减肥计划。今天暂不分享我的减肥计划先,想来分享每个女生包裹我都想拥有的马甲线。哈哈~随着男星们腹部人鱼线的潮流,女星们腰瘦的新标准就是要有那性感的马甲线。你是其中一个吗?你知道马甲线是什么吗?看完你就会明白啦。
照片来源-GOOGLE

马甲线其实是我们肚脐两侧,那两条直立的肌肉线,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啊。看起来似‘裸’马甲,因此就被称为‘马甲线’咯。都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身材^^ 
照片来源-GOOGLE

了解了什么是马甲线,那你又知道要怎么练才有这令人都想拥有的马甲线吗?那就继续往下拉吧。专家说要练出性感的马甲线,最关键的就是在于体脂肪率和皮下的脂肪厚度,体脂肪率越低,肌肉率越高,控制好皮下的厚度,身体就会自然而然的呈现那诱人的马甲线咯。女性和男性的低脂肪率都不一样,女性应将体脂肪率控制在20%,如太低,会导致胸部变小,因为我们的胸部是有脂肪的,所以为什么有些女生一瘦下胸部就会变小。
照片来源-GOOGLE

除非你真的很瘦,不然专家都会建议先做有氧运动。我会建议的有氧运动就是跑步(留意我下篇文章,我会告诉你原因)。建议一周三次至四次就够了,30分钟。跑步是让你全身都会瘦下的运动,是我最爱,最棒的运动个人喜欢。跑步是会降低体脂肪率和皮下脂肪厚度。如果你真的很勤劳,很想比别人快些拥有马甲线,那跑完步后你可以再配合局部肌肉运动,10至20分钟。

照片来源-GOOGLE

好辣对吧?她就是亚洲第一美女-李成敏。她拥有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魔鬼身材和那诱惑的马甲线。@@ 所以在读这篇文章的你,不要心动,要赶快行动。只要坚持,努力,一定可以拥有这魔鬼身材诱人马甲线。加油哦。记得要努力但别过度的疯狂,还是要小心身体,受伤了就不好了。

谢谢阅读。: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