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January 2015

什么让我下定决心减肥呢?

每个朋友看到我都觉得我不肥,可是女生啊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是瘦的;而我也是。哈哈。我很矮,所以我总觉得自己比别的女生来的肥。要是我个子高点可能我就不会觉得自己肥了。哈哈。这一次要献丑咯;让大家看看我所谓肥,大家所谓我不肥的照片吧。找来了几张照片而已,都不习惯拍全身照,因为总觉得自己的比例不好所以就只拍上半身咯。呵呵
这张照片是我在UK留学的时候拍的。应该很好奇为什么我要放那么旧的照片呢?因为那时候的我是最肥的时候,真的 *哭*。长那么大最肥的一次,就是这一次。在国外天气冷,功课多,所以很多时间,都是吃饱,就坐着对电脑做啊做-做功课。哈哈。都没想过要做运动,因为每天出门都会包都好像粽子一样,所以就这样,一天过一天,身材就走样了。看看那手臂的‘拜拜肉’,很肥对吧。
其实最难过的就是我的大腿。真的肿了好多,好像大象。看到吗?我是一个很爱穿短裤的女生,就因为这样,都不爱穿短裤了,就算穿都会穿丝袜才穿短裤。不然就干脆穿长裤算了。
看看吧,就算回国了,大腿的肉还是一样,那恶心皱皱的大腿,看到真的好难过。就这样,在一个月前我就下定决心开始了我的减肥计划!虽然我没有42寸长的腿,但我也不要那恶心皮皱皱的大腿。期待我减肥分享吧!哈哈!

谢谢阅读





1 comment:

  1. 請問妳的身高和體重是多少?妳蠻瘦的也 我想減肥 請問你有什麼方法嗎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