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January 2015

我的减肥日记

卖关子了那么久,今天就来分享我的减肥日记吧~之前就分享了什么让我下定决心减肥,回想起,自己也很不敢相信自己可以那么的坚持,还坚持到现在。哈哈!我就厚脸皮分享给大家看看我一个月前开始我减肥计划的改变吧!出丑啦^^ 
当自己看到自己也会有这样的成绩的时候,我真的真的非常开心。很不可思议的感觉,因为我真的是一个吃货。其实偷偷告诉你们,这次减肥计划之前,我也有试过减肥一次了;可是最后还是失败。那时的我只要不吃,就胃痛,很不行;还试过最严重-生病。哈哈!所以到最后我也放弃了,我总觉得减肥在我人生里是件非常痛苦的事。马来西亚那么多美食,吃得是福啊:) 为何要那么辛苦呢?哈哈!一直到有天我照着镜子的时候,看到我的大腿的肥肉真的太丑了,那恶心的皱纹让我不能穿美美的短裤,那大大的肚腩让我不能穿短衣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最丑的女生啊。差点就得了忧郁症,因为就不想出出街。哈哈!之后,我男朋友就提议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,看看我们谁可以比对方先瘦下来。就这样,开始习惯了运动:)
因为之前就以为玩玩而已,就没什么拍到大肚腩的照片;这张勉强可以吧!^^以上照片是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瘦下来的。你问我怎么减?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啦:) 

一开始的第一和第二个星期,我跑了4天的步-30分钟;休息3天;而且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是有吃淀粉的食物。记得有一篇我有提到跑步很重要,因为你看我多数是在跑步。跑步是瘦全身的哦!如果要瘦那就从跑步开始咯。最简单也是最方便的方法;因为我都是在家的公园外跑步!你看看多省钱啊。哈哈!要省钱的朋友,一起来运动呗 :) 第三个和第四个星期我就把4天变成跑3天的步-30分钟;休息四天;记住星期一至五都要吃CLEAN。另外还多加做无氧气运动 :

第一:Arms- high partial sit ups - 20下
第二:Raised knee crunches 20下
第三:Sit ups - 20下
第四:Flutter kicks - 30下
第五:Plank hip twisters - 20下
第六:Elbow planks ("Classic Planks") - 10下

这就是我的秘密啦。姿势一定要对哦,不然就会把身体弄伤了;就不能运动了。只要做,一定有你想要的身材^^希望可以激励和帮助你们一起和我一样变漂亮:) 记得要坚持,一旦想放弃的时候,问问自己之前那么辛苦跑步,现在放弃值得吗? 加油

谢谢阅读。欢迎分享哦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